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見習婚宴怕麻煩 郭書瑤傾向簡單登記

郭書瑤(中)。(JCB提供)
郭書瑤(中)。(JCB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郭書瑤(瑤瑤)日前赴去沖繩參加朋友婚禮,她25日出席銀行活動,透露覺得辦婚宴太辛苦,「我可能不會有婚禮手續,直接登記,看狀況囉,畢竟在亞洲是兩家人的事,所以再看看。」

郭書瑤認為辦不辦婚宴、如何辦不是重點,夫妻相處之道才是最重要的,她也不好意思跟男友以綸提婚事,「逼死誰啊?我也沒想這麼遠。」

近來郭書瑤以電影《傻傻愛你,傻傻愛我》與唐氏症患者對戲,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她歸功導演執導的好,引導演員很多情緒。能夠入圍,她認為是對憨兒最大的鼓勵,「我從不了解他們到認識他們,我覺得他們需要更多人去了解,如果可以因為這部片子多一點關注、尊重,我會很開心。」

接下來,郭書瑤正在錄製新歌,準備回歸唱片圈,希望可以在夏季推出新專輯。

工作滿檔的郭書瑤理財有術,每年都會犒賞自己赴日本遊玩,自己很多第一次都在日本,包括第一次出國工作、自己一個人旅行,或是與家人旅行,都是到日本,東京、沖繩、大阪、北海道都留下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