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時代力量全台巡迴 徐永明:公平正義、改變台灣

時代力量全台巡迴活動,從基隆市慶安宮出發。(陳秀媛/攝影)
時代力量全台巡迴活動,從基隆市慶安宮出發。(陳秀媛/攝影)

【記者陳秀媛/基隆報導】「百萬人民挺時代力量全台巡迴」活動,1日上午從基隆市慶安宮出發,展開全台巡迴拜票活動,時代力量主席徐永明表示,此次選舉有信心不分區立委「坐4望5搶6」。立委黃國昌強調,時力團隊絕對不會被摸頭、收買,一直會和人民站在一起。

徐永明指出,這次全台巡迴最重要是與民眾互動,也希望公平正義、改變台灣,所有不分區和區域立委候選人全體總動員,宣揚時代力量過去的努力和未來方向,期待民眾能給時代力量熱情支持。

徐永明說,這次目標「坐4望5搶6席」,希望政黨票可以破百萬,目前就是努力讓黃國昌繼續留在立法院,更會努力讓翟本喬、關心羚能進入立法院,讓立法院有改革的團隊。

黃國昌表示,時代力量團隊不會被摸頭、不會被收買,過去問政表現,可以說是國會唯一、也是最有力監督的力量,在新的國會中必須有時代力量,因為只有時代力量團隊才能堅持公平、正義和所有公民站在一起,讓台灣變得更好,讓下一代看得到未來。

此次造勢活動成員,除了徐永明、黃國昌、時力不分區立委提名候選人邱顯智、陳椒華、翟本喬、關心羚及吳佩芸,還有時力副秘書長簡嘉佑鄉、基隆市議員陳薇仲、彰化縣議員吳韋達等人。

時力成員在慶安宮向媽祖上香後,車隊在基隆市區掃街,接著到仁愛市場拜票,最後在海洋廣場合照後,結束基隆的造勢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