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搶攻政黨票 時力1/1起全台巡迴

時代力量搶攻政黨票,29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從明年1月1日起將舉行為期10天的「百萬人民挺時代力量」全台巡迴活動。(中央社)
時代力量搶攻政黨票,29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從明年1月1日起將舉行為期10天的「百萬人民挺時代力量」全台巡迴活動。(中央社)

【記者林紫馨/綜合報導】選戰進入倒數,時代力量搶攻政黨票,並表示明(109)年1月1日起進行為期10天的「百萬人民挺時代力量」全台巡迴活動,並由立委黃國昌領軍出發,順時針繞台一圈,藉由與地方民眾的實際接觸,爭取支持。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以及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黃國昌、邱顯智、王婉諭、翟本喬、關心羚、吳佩芸、王幗英、白卿芬共同召開記者會,說明活動細節。

時力表示,這次全台巡迴拜票路線,依序是1月1日在基隆、宜蘭、花蓮;1月2日在花蓮、台東;1月3日在屏東;1月4日到高雄;1月5日在台南;1月6日前進嘉義、雲林;1月7日到彰化、台中;1月8日前往苗栗、新竹;1月9日在桃園;1月10日則在桃園、新北、台北。

徐永明說,4年前時力拿下的政黨票有70多萬票,而過去4年時力立委與地方議員的問政表現,有口皆碑,因此他認為選票會有成長,政黨票要破百萬票,才能確定不分區立委「坐4望5搶6」的情況,把優質立委送進國會。

徐永明指出,亞泥繼續挖,礦業法修法沒通過、普悠瑪翻車事件調查清楚了嗎?慶富案結束了嗎?雖然總統蔡英文連任機會很大,但改革能持續下去嗎?未來4年,時代力量會繼續對政府強力監督,選前最後10天也會全黨總動員,進行全台巡迴拜票活動,尋求百萬人民支持,也讓大家知道時力的價值。

王婉諭期待,用公平正義改變台灣,也會透過這次的巡迴活動,知道每個地方人民的需求、傾聽大家的聲音,也讓各位了解時代力量。

黃國昌說,這次巡迴活動從11月9日參與居住正義活動時就開始規劃,1月1日上午8時在基隆市召開記者會後正式出發。

黃國昌表示,全台巡迴過程中,各地支持時力的朋友都能站出來,「我們歡迎各地方,認為有藍綠不敢處理的事情,放心,交給時力處理。」相關詳細活動,會公布在他或黨的臉書等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