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佐藤健見面會門票秒殺 誇田中裕子氣場強大

佐藤健。(記者黃宗茂/攝影)
佐藤健。(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日本演員佐藤健2日在台北宣傳新電影《那一夜》,與千名粉絲相見歡,他受訪時開心表示,「一下飛機就吃到久違的台灣小籠包,相當開心」,聽說見面會的票一開賣便迅速秒殺,也害羞的表示:「非常感謝台灣粉絲的熱情支持」。

佐藤健在片中與曾以《阿信》風靡全亞洲的資深女星田中裕子上演對手戲,他表示:「田中裕子前輩氣場超強大,一場雄二質問母親的戲,感到氣勢差點被壓過去!」

導演白石和彌的作品常以社會邊緣人、「罪與罰」貫穿主題,新片呈現出一個看似分崩離析卻依然相愛的家庭。佐藤健表示,為了演出角色的頹廢感,特別喝酒增重,讓自己每次到片場都維持「睡不飽的感覺」。

佐藤健也與飾演哥哥、妹妹的鈴木亮平和松岡茉優有多場衝突場面。佐藤健表示,他之前與鈴木亮平在日劇《天皇的御廚》演出兄弟,所以一開始就有默契;至於和松岡茉優則是第一次合作,「兩個哥哥之間只要有點沉悶,就要靠她來緩和,可以說我們能成功演出一家人的感覺,都多虧松岡茉優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