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關鍵席次選情告急 朱立倫:救1席算1席

【記者徐翠玲/綜合報導】2020大選只剩2天,前新北市長朱立倫9日坦言,台北市選情本來非常樂觀,但現在只能保守審慎。這段期間因為黨內因素、外在因素,造成競選關鍵性席次立委選情告急,能救1席就算1席。他認為,未來國民黨一定要徹底改革,年輕化、現代化、展現全新一面,才有可能獲得更多支持。

朱立倫9日陪同黨內候選人蔣萬安、李彥秀車掃。他說,他雖然對蔣萬安很有信心,但是一定要票投出來才能夠真正贏得選戰。李彥秀在基層努力付出20幾年,每天早上5點多一直忙到10點多,應該獲得壓倒性勝利,但因為環境因素造成李彥秀非常辛苦。他也推估,國民黨在台北市4席比較穩定,3席還在全力衝刺。

對於國民黨之前不分區立委提名惹議,選戰策略是否還有再加強空間?朱立倫表示,這段期間各地立委都非常辛苦,也花更大的力量去搶救很多關鍵性席次,因為很多黨內因素、外在因素,造成這些立委選情告急,能救1席就算1席。他強調,未來國民黨一定要徹底改革,一定要年輕化、現代化、展現全新一面,才有可能獲得更多民眾支持。

至於選後有沒有意願擔負改革重任?朱立倫回應,他願意站在蔣萬安、李彥秀等年輕立委後面,支持這些年輕民意代表,他也願意支持大家,以一個黨員的身分,與大家全力衝刺,目標就是11日把每1票催出來,展現出團結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