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台東立委劉櫂豪連任成功 加倍努力建設台東

台東立委劉櫂豪連任成功,台東縣長饒慶鈴貼紅榜致賀。(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立委劉櫂豪連任成功,台東縣長饒慶鈴貼紅榜致賀。(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台東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劉櫂豪晚間宣布當選,他表示感謝對手,也強調在台灣這塊土地上大家就是一家人,要展現更多的愛與包容。他說後續4年將會加倍努力,加速台東建設。

開票過程中劉櫂豪一路領先對手國民黨張志明,在張志明宣布敗選後,晚間6點40分劉櫂豪在競選總部宣佈當選連任,他感謝鄉親的支持和競選團隊人員的辛勞,他也感謝這塊土地。台東縣長饒慶鈴晚間7點左右親自來向劉櫂豪致賀,並且張貼「眾望所歸」紅榜。

劉櫂豪表示,過去一年有太多假消息,製造仇恨對立,未來要用更多的愛與包容給台灣這塊土地,要用愛去看待不同意見的人。他也請大家為其他競爭者鼓掌,讓他們感受溫暖。他強調,未來4年會加倍努力,督促南迴鐵路電氣化、花東鐵路雙軌化等工程。讓台東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