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EXO金鍾大宣布婚訊 對象是圈外人

EXO成員CHEN,圖為資料照。(avex taiwan提供)
EXO成員CHEN,圖為資料照。(avex taiwan提供)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國人氣男團EXO成員CHEN(金鍾大)13日通過官方粉絲頁以手寫信宣布自己有了想共度一生的對象,其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也正式發表CHEN將結婚的消息,並表示由於女方是圈外人士,因此婚禮將以非公開的方式舉行。

CHEN以手寫信向粉絲們表示,寫這封信時他感到很緊張,但希望先向喜愛他的粉絲坦白此事,所以儘管表達不完善也決定先向粉絲們表達心意,接著表示自己有了想共度一生的女朋友。

他在親筆信中表示,儘管曾擔心因這個決心相應產生的各種情況,但由於不希望讓一路一起走來的EXO成員與公司、以及自己引以為傲的粉絲們因突如其來的消息而驚訝,便希望能早點告知此事,而此事已經和公司及成員們商議過了。

CHEN接著寫下:「這時,祝福來到了我身邊。由於是無法和公司及成員們先前商議計畫的狀況,我也感到很慌張,但因為這個祝福,我變得更有力量。一邊苦思著要什麼時候開口、怎麼開口,但由於不能再往後拖延,因此決定慎重的鼓起勇氣。」

文末,CHEN表示,很感謝得知此消息後由衷祝賀他的EXO成員們,也深深感謝給予還不成熟的自己巨大的關愛的粉絲們,而他也會常懷感恩之心,持續在自己的位置上盡全力做好,以回報大家給予他的關愛。

SM娛樂向各家韓媒發表聲明,表示CHEN即將結婚,由於新娘是圈外人,因此婚禮將按親屬的意思以非公開的方式舉行,希望粉絲及媒體能理解此事。SM娛樂也表示,今後CHEN將以不變的努力回報大家,希望大家給予CHEN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