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BTS《Black Swan》摘台港美等93區iTunes冠軍

防彈少年團(BTS),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防彈少年團(BTS),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預計於2月21日發行的新專輯《MAP OF THE SOUL :7》,17日先行公開了《Black Swan》一曲。以韓國時間18日上午9時為基準,《Black Swan》在93個國家與地區iTunes的「Top Song」排行榜摘得冠軍。

《Black Swan》在台灣、香港、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西班牙、義大利、巴西、墨西哥、澳洲、芬蘭、荷蘭(尼德蘭)、埃及、挪威、土耳其、智利、馬來西亞、印度、菲律賓、越南、阿根廷、沙烏地阿拉伯等93個國家與地區的iTunes「Top Song」排行榜獲得第一名。

多家韓媒報導,Big Hit娛樂表示,此成績不僅打破了防彈少年團去年4月推出韓文迷你六輯《MAP OF THE SOUL:PERSONA》的主打歌《Boy With Luv》時達成的成績(在67個國家與地區的iTunes摘冠),也創下K-POP在iTunes獲得的最多國家冠軍的新紀錄。

另外,防彈少年團還將在美國當地時間28日的《詹姆斯・科爾登深夜秀(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節目中,首度帶來《Black Swan》的舞台演出。這也是防彈少年團繼2017年及2018年後,第三度參與該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