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Hit Fm「年度百首單曲」SUPER JUNIOR大豐收

SUPER JUNIOR第九張正規專輯《Time_Slip》宣傳照(Hit Fm聯播網提供)
SUPER JUNIOR第九張正規專輯《Time_Slip》宣傳照(Hit Fm聯播網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由Hit Fm聯播網舉辦的「年度百首單曲」票選,堪稱是樂壇重頭戲,每年都吸引廣大聽眾熱情參與,一票一票投出當年度最受歡迎的100首單曲,為期兩週的踴躍投票,名單終於揭曉,除了華語歌曲之外,韓國流行樂團SUPER JUNIOR,不論是主團體或子團體及個人solo全數入圍,可說是今年最大贏家。

綜觀2019年度百首單曲榜單,100名內有20首都是歌手合作合唱的歌曲,像是第二名的《說好不哭》以及第五名的《Señorita》。周杰倫與五月天阿信合唱的《說好不哭》激盪出美妙的音樂火花,在去年帶給歌迷大大的驚喜;Shawn Mendes跟Camila Cabello這對才子佳人的浪漫合唱,也溫暖了粉絲的心,傳唱度超高,讓歌迷不斷重複播放。

周杰倫與五月天阿信合唱〈說好不哭周杰倫與五月天阿信合唱〈說好不哭(Hit Fm聯播網提供)

日韓值得關注的則是SUPER JUNIOR,在前十名有兩首歌進榜,《SUPER CLAP》拿下第三名,《I THINK I》在第七名,另外SJ子團SUPER JUNIOR-D&E演唱的《DANGER》也得到第13名,是大豐收!SUPER JUNIOR去年發行的正規專輯《TIME_SLIP》是粉絲們引頸期待的專輯,因為這張專輯是在圭賢當完兵後,全員一同回歸的作品,加上SJ跟台灣歌迷關係相當密切,常常來台灣宣傳及活動,去年還來台灣唱跨年陪粉絲一起迎接2020,可以說是最受台灣歌迷喜愛的韓國團體。

另外,榜單內也有很多從團體出來個人solo的韓國偶像,他們solo的作品也受到聽眾歡迎,像是少女時代的太妍作品《火花(SPARK)》、潤娥feat. 20 Years of Age的《仲夏夜(SUMMER NIGHT)》,SJ圭賢演唱的《AEWOL-RI》,還有SJ師弟團EXO成員CHEN演唱的《MAKE IT COUNT》,BAEKHYUN演唱的《UN VILLAGE》,都在2019年度百首單曲榜上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