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Super junior東海演唱會腰痛 為ELF硬撐下去

東海在演唱會前一天開的直播中提到腰部的病情。(圖片取自東海直播)
東海在演唱會前一天開的直播中提到腰部的病情。(圖片取自東海直播)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 1月18、19日連兩天在澳門舉辦演唱會,舞蹈擔當的成員東海突然腰部疼痛,演唱會中途跳到一半,難忍疼痛彎下腰的痛苦畫面讓粉絲心疼。

東海其實在演唱會前一天,就在自己開的直播中提到,「因為腰間盤突出,又稍微扭到,昨天,腰部注射了5針,還是痛,正在恢復中,藥也有好好的在吃。」原本以為恢復得不錯,沒想到演唱會時,東海還是在中途因為腰部疼痛的關係,站不住而蹲了下去,這個畫面被現場粉絲補捉到,紛紛在網路上流傳,讓不論是否有在演唱會現場的ELF們都相當心疼。

為了不讓等候他們許久的粉絲失望,東海依舊忍著疼痛撑完整場演唱會,當天晚上東海在推特貼文 ,「今天很抱歉,真的很對不起。我生病沒有關係,但請大家不要生病。好好休息,我會努力向大家展現今天沒有展現的部分給大家看。非常感謝和抱歉。」歌迷們也心疼的上網留言希望他能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不要再生病了,為東海打氣。

東海在演唱會當天PO限時動態:「我傷到我的背,今天沒辦法跳舞。」東海在演唱會當天PO限時動態:「我傷到我的背,今天沒辦法跳舞。」(圖片取自東海限時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