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翁立友巡迴開跑 鐵粉阿公跟著應援

翁立友大馬開唱(豪記唱片提供)
翁立友大馬開唱(豪記唱片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翁立友大馬開唱,最強鐵粉96歲阿公現身應援!金曲歌王翁立友9月17、18日在馬來西亞雲頂世界舉行兩場演唱會,吸引萬名粉絲朝聖,此次,翁立友2019星馬巡迴個唱,由大馬開跑,接著續飛新加坡熱唱,樂當空中飛人。

翁立友開心表示:「此次除了舉行個唱外,超開心我的家人全程陪伴著,最特別的是96高齡阿公也到場加持,這真是最特別的嘉賓!」

翁立友巡迴首站連續兩場個唱,一萬張門票早已完售,90分鐘飆唱國台粵語金曲,台下粉絲熱情以燈海回應,讓翁立友演唱金曲「行棋」終於忍不住的淚崩,在台上一度飆淚無語,翁立友哽咽的說看到大家的熱情與阿公也到場,心中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此外,現場還有大馬女鐵粉更突破重圍高舉著「示愛求婚卡片」,則讓翁立友羞紅著臉說:「心意我先受下!」而大馬成功演出,翁立友帶著家人等20名親友應援團,繼續飛新加坡演唱,翁立友笑說:「多年來飛星馬演出無數次,這次家族的最強應援團助陣,我除了歌唱兼導遊,讓我超有感啦!」

翁立友與阿公翁立友與阿公(豪記唱片提供)

翁立友笑說出道以來首次帶著大家族出門做秀,難得的是96高齡阿公也同行,小時候因父母忙工作,我是阿公阿嬤帶大的,童年我還曾經以為阿公是我的爸爸,因此阿公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阿公雖然96高齡,但元氣十足,走路比我還快,這次能帶著阿公在海外看我的演出,其實心中很開心,但又有著壓力。

每次發新專輯前,我總會第一時間先致電唱給阿公聽,聆聽他的意見,他就是我最忠實的聽眾,而今頭號大鐵粉阿公就坐在台下,反而讓我有些害羞啦!而難得帶著大家族同行,翁立友一路貼心的黏著阿公還打趣的說:「這是我們翁氏家族的秋季旅遊,我是歌手兼帶團的導遊啦!」

大馬開唱起跑,粉絲自美加、港澳中國與星馬與台灣等地,齊聚馬來西亞雲頂世界大會師,因此深具意義,提到演唱會,翁立友說此次的曲目加入許多未曾嘗試過的曲風,有些挑戰。但他很開心,花了半年的時間準備,很期待這次巡迴得到粉絲們的回響!

翁立友大馬開唱家人全程陪伴翁立友大馬開唱家人全程陪伴(豪記唱片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