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原子邦妮」第五張專輯前哨戰 單曲發布

「原子邦妮」推出第五張專輯(滾石國際提供)
「原子邦妮」推出第五張專輯(滾石國際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被樂迷封為療癒團體的「原子邦妮」,繼專輯《我在宇宙的邊緣》後,睽違半年推出新單曲《我無所謂》,對即將邁入第五張專輯的原子邦妮來說,可謂全新專輯的前哨站。一如繼往的清新節奏和空靈聲線,在九月初療癒青少年朋友的心。這次單曲《我無所謂》,反應時下年輕人對愛情的徬徨不捨和任性心情,打造夏末最潮流的療癒情歌。

《我無所謂》同步推出歌詞MV,擅用美景說故事的原子邦妮,這次親自走訪台東,捕捉台灣最美的海景。團員羽承說,其實台灣就有超美的絕佳海景,絕對不輸國外,這次的MV就是希望分享在台灣就能達成chill感的東部海景給大家,沿路也碰到不少來自世界各國的朋友在此處衝浪騎自行車,更有許多祕境值得大家細細探索,不用出國也能找到屬於台灣自己的美。

然而歌詞MV拍攝過程也很「精彩」。台東之旅其中一天要去勘景時,原本是想去知名的景點,應該是很簡單的公路,兩人開車跟著「導航」不疑有他,道路卻越走越小,道路還逐漸出現大小不一的斷裂,最後甚至開到僅容一個車身通過,旁邊護欄也消失直接跟斷崖接軌,當時開車的羽承邊開邊冒冷汗,很怕一不小心「失足」,而且四周荒涼,叢林蔓生,也毫無人煙,但覺得已經開了很久不忍放棄。

正在討論是否繼續前進之際,忽然驚見一條水管粗的大蛇從旁邊草叢竄出到路上,幸好沒有朝車子前進,於是嚇得兩人連忙倒車調頭原路折返。有這次驚嚇體驗,原子邦妮也呼籲喜歡體驗台灣山林之美的朋友,尋找景點時,除導航之外也要善用地圖或問路並多做功課,才可以玩得開心又安全。

《我無所謂》日前於全體通路全面上架,目前已進入閉關專輯錄製階段的原子邦妮,也承諾不會讓樂迷「等太久」,更讓人引領期盼他們的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