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佼佼因疫情減19通告 Lulu出主意:忙完婚禮在家生小孩

Lulu(黃路梓茵)19日出席聯名彩妝代言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Lulu(黃路梓茵)19日出席聯名彩妝代言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近來受到新型冠狀病毒影響,明星的活動大幅減少,主持人黃子佼(佼佼)近日更自曝活動被刪掉多達19場,「這個月每天都可以睡到飽。」其徒弟Lulu(黃路梓茵)19日出席聯名彩妝代言活動時,也樂觀幽默回應,逗笑現場媒體。

Lulu表示:「讓他(黃子佼)好好休息,因為他接下來要準備婚禮,很忙,這也是另外一種安排。」也開玩笑說:「可以在家生小孩啊,哪裡都不要去。」她講完隨後自嘲:「完蛋!我又要被罵了。」

對於變美後的擇偶條件有沒有提高、是否以最近喜愛的演員許光漢為目標?Lulu直呼:「他現在太夯了!我之前喜歡他的時候還沒有那麼多人暴動,你看!我是第一代許太太吧,其他排簽名會的妹妹們,請排在我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