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黃子佼主持紅白 AKIRA獻聲:想體驗台灣過年

黃子佼。(記者黃宗茂/攝影)
黃子佼。(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台視除夕節目《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1月12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總主持黃子佼19日主持群造勢。

今年紅白邀請巨星獻聲,日本男團「EXILE放浪兄弟」錄製影片,林志玲夫婿AKIRA代表團體向台灣觀眾問好:「很高興能在我第二個故鄉獻出我們的處女秀。」並喊話:「希望有機會能在台灣感受過年的熱鬧氣息。」

EXILE眾多且各自忙碌於不同的戲劇、電影等宣傳,這次登上《紅白》的舞台,不僅是團員們睽違已久的海外同時登台、全團在台灣的第一次表演,同時也是他們2020年第一場公開演出,團員們強調:「真的很興奮,將會盡全力準備!」

聊起華人新年習俗會在街上會放鞭炮和煙火、大家身穿紅色衣服,EXILE團員們覺得相當熱鬧,也笑說他們很喜歡台灣的美食和景色,而且這次抵台表演的人數眾多,如果大家可以圍爐吃吃喝喝的,感覺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