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台東熱氣球十周年 將邀造型球大團圓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邁入十周年,將邀造型球大團圓。(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邁入十周年,將邀造型球大團圓。(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今(2020)年邁入十周年,台東縣府表示,除了持續邀請新的造型球登場,還將邀請過去受歡迎的造型球來台東大團圓,希望為活動帶進新的高潮。

縣府交觀處表示,2016年以前每年造型熱氣球數量都在20顆以下,自2017年起便突破30顆,去(2019)年數量更高達40顆,而2020年到底有哪些熱氣球會出現,目前還是保密狀態。

日前熱氣球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推出「熱氣球友們回娘家!十週年特別企劃」,調查最受粉絲歡迎的造型熱氣球,票選結果19日正式出爐,荷蘭的梵谷球、比利時的黑武士球及台灣的福利熊球分別獲得前三名,巴西的海綿寶寶球、英國的小小兵球及台灣的喔熊球也都登上最受歡迎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