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另類情人節花束 台東市長送花椰菜給員工

台東市長張國洲送給女性員工每人一顆白色花椰菜作為情人節禮物。(台東市公所提供)
台東市長張國洲送給女性員工每人一顆白色花椰菜作為情人節禮物。(台東市公所提供)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很多人在情人節通常是買一束鮮花表達心意,不過台東市長張國洲創造了一種另類花束,他在情人節當天送給公所女性員工每人一顆白色花椰菜作為禮物,還告訴員工:「收花椰菜,但是不能花心,晚上帶回家煮給家人食用。」

張國洲表示創意來自果菜市場,原來張國洲也擔任果菜市場董事長,果菜市場公司人員在情人節一早,以三顆青花菜綁成情人節花束送給董事長,讓他帶回家給太太,表達祝福還可食用。

因此張國洲也想到送白色花椰菜給員工,除了當節日禮物,還可以讓員工帶回家與家人一起食用,同時還幫助了果菜行銷,他說,這是一舉三得的三贏策略。

台東市長張國洲收到果菜市場員工用三顆青花菜綁成的情人節花束。台東市長張國洲收到果菜市場員工用三顆青花菜綁成的情人節花束。(台東市公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