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韓國旅遊提升警戒 華航退票免手續費

【記者張原彰/台北報導】韓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暴增,台灣已經韓國的旅遊建議提升至3級警告,華航與華信25日宣布機票退改票免手續費等措施。

華航表示,在2月24日前開票的旅客,且旅遊期間為4月30日(含)前,班機往返韓國機票,旅客可申請退、改票免收手續費的服務;若是透過中華航空網站購買的機票,可於官網提出退票申請,至於透過旅行社購買之機票,則要跟原購票的旅行社辦理。

另外,台灣虎航則是在24日公告往返韓國航班取消及退票作業辦法,台灣虎航表示,如果符合退票範圍內航班的旅客,可以選擇改票免收手續費,但以一次為限,如果退票則是可以全額退費。

台虎可改、退票的航班,包括2月26日桃園-釜山、桃園往返濟州島取消,27日起至3月31日所有韓國往返航班取消,首爾仁川-桃園航線取消到4月1日。台虎表示,取消航班旅客可在3月1日晚間9時前,選擇更改訂位或退票。

長榮航空則是飛航韓國部分航班,提供4月30日(含)前出發旅客退、改票免收手續費。

大韓航空1月28日前已開立的大韓航空機票,出發日期為1月20日至4月25日,台灣出發所有國際航點,全程未使用可全額退費;韓亞航空1月27日前已開立的韓亞航空機票,出發日期為24日至4月25日,台灣出發所有國際航點,全程未使用可全額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