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連俞涵搭檔石知田 射手座一拍即合常笑場

連俞涵(左)、石知田(右)。(記者黃宗茂/攝影)
連俞涵(左)、石知田(右)。(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演員連俞涵、石知田合作演出奇幻劇《妖怪人間》, 27日出席媒體記者會,兩人都是射手座,再加上愛看書的個性,一拍即合,在片場對到眼彷彿像被看穿「感覺很赤裸」,因此對戲時經常笑場,連俞涵笑說:「我從來沒在拍戲的時候笑場,他是唯一讓我笑場的男人。」

連俞涵分享說,她先前客串《遺憾拼圖》時,注意到石知田有空就會拿著書閱讀,讓她直呼:「覺得很安心!」接著便坐在旁邊也看起自己的書,笑說:「彼此進入書中的世界誰也不打擾,若值得分享就說兩句。」還會交換推薦書籍。兩人演員朋友都不太多,笑稱都是「對人類不感興趣」的性格。

石知田在劇裡飾演「特殊住民協調處」(特民處)文書記錄員,記錄和掌握與妖怪的溝通技巧,連俞涵則是地表最正的妖怪醫生。有一次石知田熱到有點頭暈,連俞涵還拿出藥膏給他擦,讓石知田直呼她戲裡戲外都有療癒感

該劇運用大量動畫特效,拍攝時需要在綠幕前用想像力表演,連俞涵笑說自己是慢半拍的人,因此拍完覺得很沮喪,在殺青酒時,還對導演道歉,導演喝茫時誇口,「我會用特效把妳每一個鏡頭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