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湯唯新片與孔劉合作 超強卡司曝光

湯唯,圖為資料照。(大紀元資料室)
湯唯,圖為資料照。(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中國女演員湯唯和韓籍導演金泰勇於2014年步入禮堂,她產下一女後復出,接下丈夫執導新作《Wonderland》,將和孔劉合演新片,出演的還有朴寶劍、秀智、崔宇植和鄭有美等,卡司相當受到矚目,該片將於今年上半年開拍。

《Wonderland》是金泰勇導演繼2010年與湯唯的定情作《晚秋》後,時隔9年推出的新電影。劇情立足於一個稱為「Wonder Land」的虛擬世界,人在這個世界中能和思念之人重逢。劇情便描述,戀人已經成為植物人的20多歲女性委託人,和喪妻的40多歲男性委託人巧遇的故事。

韓星方面的陣容相當華麗,不僅有朴寶劍、《寄生上流》崔宇植、《82年生的金智英》鄭有美以及秀智,還有孔劉也確定接演。

孔劉飾演的中年男子遭逢太太過世、獨自扶養小孩,並且和湯唯飾演夫妻。雖然戲分不多,但他出於對劇本和導演金泰勇的信任,決定參加演出。

孔劉3年前憑《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創下事業高峰,但他去年在「鬼怪搭檔」李棟旭主持的《李棟旭想做脫口秀》節目中,坦言突然爆紅讓他很不適應,之後挑選劇本速度相當慢,重質不重量;這次傳出他將接演導演金泰勇的電影《Wonderland》,讓粉絲相當期待。

而朴寶劍和秀智則是飾演20多歲的情侶,崔宇植和鄭有美飾演虛擬世界「Wonderland」的調解人,幫助處理委託人與人工智慧(A.I.)間的種種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