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江啟臣宣布:海選遴聘數位行銷科技長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8日主持中常會。(記者李怡欣/攝影)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8日主持中常會。(記者李怡欣/攝影)

【記者李怡欣/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8日主持中常會,介紹新人事,並宣布將透過海選方式,徵選他的辦公室「數位行銷科技長」,彰顯國民黨步入數位轉型形象。此外,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也轉述會議內容指出,國民黨中常會上確認改革委員會將在3月底前成立,5月22日前提出書面建議,將與各縣市地方溝通,共識部分在全代會通過。

國民黨中常會開放媒體採訪江啟臣致詞部分,便進行長達3小時閉門會。江啟臣首先介紹新人事外,並宣布將在主席辦公室設「數位行銷科技長」,將以海選方式徵才,藉此提升藍營的網路行銷力與戰鬥力。他也向媒體展示,透過媒體視訊參與會議的台東縣長饒慶鈴,彰顯國民黨步入數位轉型形象。

會後,王育敏轉述表示,改革委員會將在3月底前正式組成,總召集人為黨主席,副召集人由黨祕書長擔任,其「組織改革」、「兩岸論述」、「青年參與」、「財務穩健」四組各設1名召集人,各組召開會議,5月22日前提書面建議,將與各縣市地方溝通,共識部分在全代會通過。 

此外,國民黨下週將邀集執政15縣市首長座談,針對紓困條例、國土計畫法、地制法等議題形成共識以利修法提案。對於財務,行管會主委邱大展強調,會貫徹黨公職人員募款責任額。有關江啟臣的11人決策平台,將優先徵詢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與高雄市長韓國瑜等人的意願。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8日主持中常會。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8日主持中常會。(記者李怡欣/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