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好萊塢製作人染疫:身體像被巴士撞到

好萊塢29歲的音樂製作人安德魯瓦特,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好萊塢29歲的音樂製作人安德魯瓦特,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佟亦加/報導】「中共病毒」(俗稱武漢肺炎)持續肆虐,好萊塢多位明星名人相繼傳出染病消息。近日,音樂製作人安德魯瓦特(Andrew Watt)在Instagram(IG)以黑底白字的形式發文,自曝檢測結果是陽性,並形容「身體像被公車撞到」,現在要靠氧氣機才能呼吸。

安德魯瓦特是好萊塢的知名製作人,曾與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賽琳娜戈梅斯(Selena Gomez)、卡蒂・B(Cardi B)、饒舌巨星馬龍(Post Malone)等多位大牌歌星合作。

近期一直待在美國的安德魯瓦特,3月18日在IG發文透露,「3月6日開始身體感到不適,那感覺就像被公車撞到,連下床都有困難,接著開始發燒。」他說,他先後找了兩名醫生檢查,但都沒診斷出他染疫。可是不管怎麼吃藥,他仍然高燒不退,不斷冒冷汗,甚至嚴重到出現幻覺和乾咳。

最後,安德魯瓦特找來私人醫生做檢測,終於確診感染中共病毒。對此,他感到相當疑惑:「我最近都沒有出國,只有去錄音室,然後就是回到家裡。」他透露,目前自己已好轉許多,也恢復了食慾,「但還是有呼吸困難,需要靠氧氣機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