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網友惡意誹謗還不悔改 BTS公司追加提告

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曾薇心/編譯】防彈少年團(BTS)所屬經紀公司Big Hit娛樂3月30日宣布,將持續對針對防彈少年團進行惡意誹謗、散播假消息、涉嫌侮辱及毀損名譽者提告,Big Hit娛樂還將對已被起訴卻仍不加以悔改者追加提告,絕不會與這些惡質網友和解。

Big Hit娛樂表示,公司此前已根據粉絲們提供的資料與公司收集的證據,多次向調查機關提出訴狀,而調查機關已確認多數嫌犯的身分,部分嫌犯已被罰款,目前還在調查其他嫌疑人。儘管目前尚無法公開具體的調查情況及處罰內容,但目前已逐步在處罰這些惡質網友。

聲明談及,儘管有部分嫌犯透過代理人致歉並請求和解,但公司無論如何都不會接受和解。公司今年也根據新掌握的惡質留言等資料提出訴狀,近日調查機關已展開調查,並對已經在訴訟過程中還仍然持續著惡質行為者追加起訴。

Big Hit娛樂表明,今後仍會透過粉絲們提供的資料及公司內部持續的監控,定期對惡質網友採取法律措施,今年起也將以更加嚴厲的措施來保護旗下藝人,也請粉絲們提供情報給Big Hit娛樂的法律應對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