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偕夫從美返台 Janet自主隔離3週

左起為宋念宇(小宇)、Janet。(記者黃宗茂/攝影)
左起為宋念宇(小宇)、Janet。(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黃鐘/台北報導】Janet(謝怡芬)今年2月和丈夫George及兒子一家人從美國返台,她21日和大霈、小宇出席環保活動記者會,分享當時還沒有規定要居家檢疫,但她覺得這是責任,索性一家人在家隔離3週。

她笑說這段時間因為相處時間增多,夫妻倆常因雞毛蒜皮小事而吵架,但也有機會拚第二胎,「新聞說這波疫情會有嬰兒潮,我這段時間有努力啦。」

由於美國疫情嚴重,George目前留在台灣,意外發現他5年前參與拍攝的Netfix戲劇《隔離危城》爆紅,好奇為何粉絲突然變多?Janet笑說:「他後來才發現大家關在家,看了《隔離危城》,這部戲剛好講的就是跟病毒有關,貼近時事。」

小宇近來宅在家寫歌創作,特地為地球創作了公益歌曲《臉》,傳達海洋保育的理念。以前不追劇的他,笑說最近迷上爆紅韓劇《愛的迫降》,「以前我不會追劇,但因為現在大多時間都在家裡,所以也開始會看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