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羅志祥遭爆關係亂 梁以辰:不希望有人受傷

女星梁以辰23日出席新戲《潘朵拉》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女星梁以辰23日出席新戲《潘朵拉》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羅志祥和周揚青分手,遭爆料私生活不檢點,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關係,而他所經營的「創造力娛樂」旗下藝人除了羅志祥本人,就是男團C.T.O和唯一的女星愷樂。

對此,曾和羅志祥、愷樂上節目玩遊戲的女星梁以辰,23日出席新戲《潘朵拉》記者會被問及此事,顯得尷尬語塞,嘴唇跟手都在抖。是否有關心愷樂?梁以辰說:「當然是不希望有人受傷,就交給他們去處理好了。」

其實,愷樂以前上《明星鍵盤手》單元時,被問到是不是暗戀羅志祥時?她曾回應:「有暗戀過啊!他條件那麼好!」

周揚青爆料是看了羅志祥手機後才發現內幕。被問到是否會查男友手機?梁以辰表示:「我滿乾脆的,我不查,我覺得一旦查了,就要互相坦誠隱私,但有彼此空間是很重要事情,有時太過度想要掌控對方一切,這段關係會很不健康,我希望各自給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