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最喜歡現在的自己 Jolin減法哲學去蕪存菁

蔡依林。(品牌提供)
蔡依林。(品牌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蔡依林(Jolin)年初於台北小巨蛋舉辦6場演唱會,展現多變造型與舞台魅力。事業邁入20年里程碑,她對於人生階段的體悟更加真實,「人生不能一直是加法,我現在學習減法哲學去蕪存菁,讓大家看到真正的自己。」

Jolin對出道至今下了註解,「回顧過去20年,我最喜歡自己現在的樣子,可以從容面對挑戰、自在顯露自我,這是一種真實力量的體現。」

從出道時的「少男殺手」到風靡國際的「呸姐」,Jolin一直是眾人眼中追求完美的「拼命三娘」,堅持數十年不變的信念,再度吸引品牌邀約代言。

Jolin以一襲簡約大器的金色禮服拍攝廣告,盡顯高貴自信風采,柔美又堅定地展現了由內而外綻放的力量,也鼓舞自己更有元氣的迎向嶄新的一天。

她以過來人的經驗侃侃而談,「女人要懂得先愛自己,才會蛻變成值得愛的人。」唯有傾聽內心的感受,學會認同自我價值,自然會散發源源不絕的內在能量,也鼓勵所有女性:「選擇用最好的珍惜寵愛自己,成為自己人生的天后。」

受到中共肺炎(武漢肺炎)影響,不少藝人通告銳減,但蔡依林仍收到不少代言邀約,最近更與林美秀搭檔代言,廣告以創意圈粉,她分享說:「常點泰式、越式和小火鍋,想來點什麼就能點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