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二億」企業捐贈反光背心 彰縣警察節最佳禮物

二億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捐反光背心。(彰化縣政府提供)
二億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捐反光背心。(彰化縣政府提供)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在警察節前夕,彰化溪湖鎮子弟二億企業公司董事長陳江霖,慷慨解囊捐贈新臺幣80萬元供彰化縣警察局購買1,582件最新款式的反光背心,8日上午在彰化縣警察局舉辦捐贈儀式,縣長王惠美說,警力有限、民力無窮,希望陳董事長的拋磚引玉,能讓更多的企業一起給予警察同仁鼓勵,讓警察同仁更無後顧之憂,好好為地方打拚。

彰化縣長王惠美關心警察同仁執勤安全,發動地方人士捐贈反光背心做為警察節禮物,並已於4月底送達。

8日上午在彰化縣警察局舉辦捐贈儀式,王縣長出席致贈感謝狀,表揚陳董事長善行義舉,得知有機會回饋鄉里,立即慷慨解囊捐贈新臺幣80萬元供彰化縣警察局購買1,582件,具安全、透氣、舒適、美觀、合身、高品質、且最新款式並符合警政署規範的反光背心。

王惠美說,警力有限、民力無窮,對於陳董事長賢伉儷的付出,是拋磚引玉,能讓更多的企業一起給予警察同仁鼓勵,讓警察同仁更無後顧之好好為地方打拚。

她說,二億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陳董事長是成功的企業家,熱心公益,她重視員警執勤的安全,希望充實員警裝備,日前警局以全民調方式調查全彰化縣員警「最需要的裝備」,經一人一票投票,調查結果顯示「反光背心」是彰化縣員警最需要的裝備,陳董事長知道彰化縣員警有這項需求,慷慨解囊捐贈反光背心,滿足警察同仁的安全需求,也是提前送給警察最佳的警察節禮物,讓第一線的警察同仁在夜晚執勤過程中,都有一件反光背心來提升執勤時的能見度,確保同仁執勤的安全,相信警察同仁有了這麼好的配備,在治安、交通方面更能夠全力發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