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破案成果斐然 彰縣長親勉有功員警

彰化縣長王惠美表揚員警。(彰化縣政府提供)
彰化縣長王惠美表揚員警。(彰化縣政府提供)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彰化縣長王惠美13日上午親臨彰化縣警察局主管週報,慰勉員警執行防疫工作辛勞,也對警察同仁防疫期間努力維護治安之成果給予肯定,頒發警察局近期偵破重要刑案及執行肅槍專案慰問金計34萬餘元,王惠美以實際行動鼓勵縣內所有員警,期勉大家為建設美好彰化、希望城市繼續努力。

王縣長說,正當新冠肺炎(中共病毒)防疫期間,除了全力投入協助執行各項防疫工作以外,彰化縣警察局同仁仍持續堅守維護治安,治安工作沒有假期,打擊犯罪不手軟,實在很不容易,她向員警表達最高的敬意。

彰化縣警察局表示,在警政署規畫肅槍專案期間,彰化縣查獲改造手槍及模擬槍共9支;另在打擊詐欺、掃蕩幫派及查緝槍械案件等方面成果斐然,偵破組織暴力犯罪3件,共逮捕治平對象及共犯21名,並破獲非法槍砲2件,查獲手槍10支、子彈400餘顆,另偵破詐欺集團3件,查扣行動電話27支、平板、筆記型電腦各4台及不法利得贓款現金新臺幣28萬餘元等證物,有效保護人民之生命及財產安全,王縣長特針對近期破獲之重要刑案,予以高度肯定及嘉勉。

王惠美除表揚近期破獲重要刑案員警之外,也慰勉本縣全體員警的辛勞,警察是防疫工作非常重要的一環,無論是居家隔離、檢疫者協尋,假訊息之查處,疫調工作的進行等,在疫情嚴峻的此時此刻,有警察人員的堅守崗位,才能守護人民的健康與平安,最後王縣長提醒員警執勤時一定要注意自我防護,期勉警察局與縣府團隊通力合作,做好防疫與治安工作,共同努力打造美好彰化、希望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