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北榮桃分院獲贈20台空氣清淨機 一起防疫

桃園市好人好事運動協會捐贈30台輪椅,使醫療輔具資源更加充沛。(臺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提供)
桃園市好人好事運動協會捐贈30台輪椅,使醫療輔具資源更加充沛。(臺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全民挺防疫,「禾聯家電」捐贈20台空氣清淨機給臺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以及桃園市好人好事運動協會捐贈30台輪椅,於桃園市政府舉行捐贈儀式,由鄭文燦市長主持。

禾聯家電捐贈臺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20台空氣清淨機,感謝第一線防疫人員守護台灣。禾聯家電捐贈臺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20台空氣清淨機,感謝第一線防疫人員守護台灣。(臺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提供)

肺炎來勢洶洶,醫療場所人口進出複雜,更得落實清潔消毒作業,尤其在密閉空間,空氣裡頭更容易暗藏病菌。禾聯家電為防疫盡一點心力,捐贈空氣清淨機,要為醫院空氣品質嚴格把關,也守護醫護人員以及來院民眾健康。

禾聯家電品牌集團總經理林欽宏表示,空氣清淨機具雙層濾網,還有負離子的清淨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因為它是DC馬達,音量僅有35分貝。低噪音的設計,符合環境需求。

臺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長盧星華出席空氣清淨機以及輪椅捐贈儀式,對於禾聯為醫護人員著想的心意表示感到十分溫暖和感謝,使同仁們可以在安全的環境下工作更加安心,醫護同仁將會持續努力為防疫把關。也感謝桃園市好人好事運動協會捐贈輪椅,使醫院輔具資源更加充裕,得以幫助更多人找回移動的自主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