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紐約州長:所有疫情預測都錯了

【記者林燕/綜合報導】紐約州州長古莫(Andrew Cuomo)週一(5月25日)承認,專家們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的預測都是錯誤的。因此他不再推測什麼了。

古莫說,他無法預測住院數字和死亡率數字何時將降至衡量重新開放某些地區所需的門檻值,因為正如他所說,「我們所有人的預測都失敗了。」

「「現在,人們可以猜猜看…我想下週,我想兩個星期,我想一個月,」古莫在陣亡將士紀念日告訴記者說:「我放棄這類預測了,因為我們(猜測)都失敗了。對嗎?早期全國所有的專家都拿出預測模型,這是我的…這是我的…但他們全都錯了。」

古莫提到了紐約州需要逐步淘汰檢疫全州的標準,其中包括中共病毒住院和死亡人數下降14天。但是,他承認,由於過去的預測是錯誤的,因此他「不想猜測」紐約市何時能達到標準。

「有很多變數。我明白這一點。我們不知道社交距離實際上是什麼。我明白了,但我們都錯了。」古莫說, 「所以,我有點不敢猜測,對嗎?我們看著數字。我們準備在數字下降時做準備,所以當數字實際達到門檻值時,我們就準備好了。」

古莫上週六(5月23日)表示,自3月24日以來,紐約的每日死亡人數首次降至100人以下,長島(Long Island)符合了本週進行第一階段重新開放的標準。根據這些指標,各地區的住院和死亡人數必須下降,並且必須達到測試和聯繫追蹤的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