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BTS迎出道7周年 公開2020活動表

防彈少年團(BTS),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防彈少年團(BTS),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官方SNS於韓國時間29日0時公開了「2020 BTS FESTA」活動表。每年6月初都會配合6月13日的出道紀念日舉辦「BTS FESTA」活動的他們,本次也為了迎接出道7周年而準備了一系列活動。

在活動日程表中,以6月1日為首的「OPEN CEREMONY」,將陸續公開粉絲每年都格外期待的BTS周年紀念家族合照以及各種影片。

預計於6月12日公開的「We Are Bulletproof:The Eternal」特別以花瓣圍繞,且官方IG公開的「2020 BTS FESTA」的說明文字還特別配有「Here is my secret.」,種種資訊都引發粉絲的好奇與期待。

儘管今年BTS的全球巡迴演唱會行程等活動因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而受到影響,防彈少年團仍持續透過官方YouTube頻道「BANGTANTV」等管道與粉絲分享製作專輯的點滴,也透過公開各種影像及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還舉辦線上演唱會等活動,讓全球A.R.M.Y(官方粉絲名)在疫情中也有防彈少年團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