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偶像劇《跟鯊魚接吻》 最終回見面會

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跟鯊魚接吻》最終回見面會。(台視三立提供)
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跟鯊魚接吻》最終回見面會。(台視三立提供)

【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跟鯊魚接吻》31日晚間播出完結篇,下午特別於西門紅樓舉辦最終回粉絲見面會,頂著36度高溫,鍾瑶、羅宏正、藍鈞天、張景嵐、茵芙、劉紀範及馮愉瑄等出席現場。

鍾瑶與羅宏正這次在《跟鯊魚接吻》完結篇中有情人終成眷屬,鍾瑶笑說這次兩人在劇中粉紅泡泡畫面不多,竟然沒有床戲,鍾瑶表示這次男女主角太純情了,「男女主角的劇情裡是相愛卻不願意先承認,是一段會較勁的感情,雖然是成人的戀愛,但是卻是純純的愛,在結婚前都保持距離,即使同居都沒有發生任何事情,是一對很乖很乖的情侶。」

鍾瑶也說自己私下是愛驚喜的女人,如果對方要求婚至少要12次才可能會答應,因為這樣難追才會珍惜。而羅宏正這次演出由於個性十足孩子氣,被網友封為「癡情巨嬰」,他笑說這次跟導演一搭一唱,因此根本就是在演自己,對於迎來最終回,羅宏正相當珍惜這五個月以來和劇組人員一起工作的時光,「還在回顧工作中的點點滴滴,沒想到一下就迎來了最後一集,感覺這五個月一下子就過去了,最後一次的活動一定要做好做滿。」

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跟鯊魚接吻》最終回見面會。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跟鯊魚接吻》最終回見面會。(台視三立提供)

《跟鯊魚接吻》劇中飾演羅宏正哥哥的藍鈞天角色超級使壞,他表示這次演出導演給他很多空間發揮,演起來很過癮,但每次演完都精疲力盡,不只聲音啞了,用眼神使壞演戲也很累,他笑說,「每次演完眼睛都很累。」

有次藍鈞天帶著女兒外出,路上看到有劇組在拍戲,近看發現原來是自己劇組的人馬,立刻帶著女兒去觀戲,正好就看到鍾瑶和宏正在拍吻戲,雖然滿足了女兒想看本尊的夢,但老爸帶女兒看吻戲還是覺得尷尬,女兒在家還對藍鈞天說:「爸爸,我不要看你,因為你在戲裡面實在太壞了!」鍾瑶也說,「在剎青的那一場戲,他要大叫要大哭要崩潰,我每次在現場看到他都不敢去吵他,讓他閉目養神。」

張景嵐這次敢愛敢恨的心機女也演得很過癮,讓網友恨得牙癢癢,說她的角色根本就是「魔物」,張景嵐聽後笑說自己只聽過「尤物」,而劇情曾有一場和茵芙互打巴掌、抓頭髮的劇情,張景嵐説自己已經第三次演女生互打的戲,已駕輕就熟,讓現場其他人笑稱她原來是「女打仔」。而茵芙則是第一次演女生互打的戲,當時剛好眼睛受傷,讓大家以為戲裡是打真的,還被問說是不是被家暴,茵芙笑說現在沒人可以對她家暴,請大家不用擔心。

而張景嵐最讓大家關心的不是使壞,而是「玖壹壹」中的春風曾在自己的IG向張景嵐示愛,張景嵐笑說兩人有在通訊軟體聯繫,還強調春風並沒有追她,因為自己是慢熱的人,後面可能會發生的事要相處過後才知道,她比較愛觀察對方,而且她覺得「近水樓台先得月」這句話對她很有用,因為慢熱機會才比較多。

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跟鯊魚接吻》最終回見面會。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跟鯊魚接吻》最終回見面會。(台視三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