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鍾欣凌與黃姵嘉演婆媳 家庭紛爭笑料百出

鍾欣凌。(記者黃宗茂/攝影)
鍾欣凌。(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金鐘視后鍾欣凌與黃姵嘉,在家庭喜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搭擋演出婆媳組合,金鐘製作陳慧玲與名導演鄧安寧3日率領主演群出席首映會,暢談拍攝趣事,笑翻全場。

製作人陳慧玲、導演鄧安寧、編劇溫怡惠、演員鍾欣凌、黃姵嘉、張書偉、許傑輝、Darren(邱凱偉)、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劉品言、楊小黎、林筳諭、于子育、小甜甜(張可昀)、詹宛儒齊聚亮相。

該劇演繹在大家庭中產生的一系列紛爭,逗趣描述三段不同的戀愛模式,包括許傑輝單戀鍾欣凌、小甜甜(張可昀)主動追求張書偉等。

導演鄧安寧表示:「喜劇一直是臺灣很缺乏的戲劇種類,期待未來可以有更多這樣的劇,就像美國喜劇一樣,有第二季、第三季!」鍾欣凌幽默表示:「千萬別忘了我!我可以從我的婆婆演到我的阿祖、太祖。」

張書偉飾演貼心又耿直的糕餅師傅,在雨中為黃姵嘉的貼身衣褲撐傘,自己卻全身淋濕,黃姵嘉笑說:「這舉動雖然笨拙了點,但真的很可愛,如果現實生活中有人做這種舉動,可能會讓我心動喔!」

演員們合作起來非常歡樂,Darren跟王少偉在劇中經常惡搞,他自曝平時就很愛挖鼻孔,拍鼻屎戲讓他很過癮。

劉品言則打趣說,懷疑導演對他們下蠱,即使要求趴在地上、挖鼻屎,演員全都照做;小甜甜有場起乩戲,要對天發誓「這輩子嫁不出去」,她超擔心誓言會實現,逗笑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