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因疫情分隔兩地 李榮浩驚喜慶生惹哭楊丞琳

楊丞琳(左)與李榮浩。(華納唱片提供)
楊丞琳(左)與李榮浩。(華納唱片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李榮浩與楊丞琳夫妻因中共肺炎(武漢肺炎)分隔兩地好幾個月,6月4日適逢楊丞琳36歲生日,李榮浩零點準時發文:「老婆生日快樂」,託友人幫忙驚喜快遞生日禮物,讓楊丞琳直呼:「哭成淚人兒啊我」

李榮浩總是準時於0點0分,在社群網站寫下對楊丞琳的生日祝福,這是他連續6年維持紀錄,對楊丞琳的稱呼也從「我家少女」、「我的女孩」到「老婆」。

楊丞琳分享與李榮浩的甜蜜合照,寫下:「我的生日,快樂了!祝我生日快樂。」收到驚喜生日禮物的她,隨後又發文表示:「這是認識五年半以來,第一次沒有你的生日。」、「哭成淚人兒啊我(拍照時鼻子還紅紅的)好感動,謝謝你即使無法陪我,還是讓我感覺你就在我身邊。」

好姐妹黃小柔也感性留言:「生日快樂,看到妳幸福笑著,我也就幸福了。」

李榮浩與楊丞琳2019年9月登記結婚,兩人雖相隔兩地,但仍不時在網路上放閃、互動。

李榮浩3日深夜曝光自己的新歌《在一起嘛好不好》,歌詞寫下「以後的晚餐不再坐你對面,只坐你身邊」、「翻聊天記錄等信息等著你回,睏也不睡」等,他笑稱這首歌「是甜的」。楊丞琳轉發該篇貼文,開心放閃寫下:「應該在說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