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票選全球最美 孫藝珍奪冠

孫藝珍,圖為資料照。(記者全景林/攝影)
孫藝珍,圖為資料照。(記者全景林/攝影)

【記者盧莉之/綜合報導】「TWICE」臺灣成員周子瑜去年在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舉辦的票選中奪冠,獲封「全球最美臉孔」。今年菲律賓娛樂部落格「Starmometer」也跟進舉辦投票,38歲孫藝珍今年以韓劇《愛的迫降》紅遍亞洲,以435萬成為冠軍。

菲律賓娛樂部落格「Starmometer」今年4月透過各大社群平台舉辦投票,孫藝珍在各平台總共拿下435萬票,第2名的Lisa則獲385萬票,周子瑜以128萬票位居季軍。

Lisa所屬的YG女團「BLACKPINK」在東南亞擁有高人氣,其他團員Jisoo、Rose、Jennie分別獲得第5、6、8名;宋慧喬位居第7,其餘名次由泰國、菲律賓等地的女星拿下。

「Starmometer」也另外舉辦了「2020全球最帥/美臉蛋」(The Best Face in the World 2020)男女綜合票選,「防彈少年團」柾國在「TC Candler」勇奪最帥臉孔冠軍,在「Starmometer」也有第3名好成績,冠軍由隊友V以170萬票拿下,亞軍也是同隊的Jin;「BLACKPINK」的Lisa、Jennie、Jisoo也搶下第4至6名席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