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食品

苦茶油推薦:高品質振興價 第一道低溫鮮榨 4大煩惱一次解決

苦茶油是現代養生料理絕配,低溫鮮榨呵護自己與家人健康。(油好蒔光提供)
苦茶油是現代養生料理絕配,低溫鮮榨呵護自己與家人健康。(油好蒔光提供)
【大紀元訊】

你知道人的大腦60%是油脂嗎?大腦反應快慢,與吃的油脂直接相關。油也是長壽的關鍵,專家指出,今天吃的油,將打造出10年後的我們。營養專家也建議,吃好油,才能趕走壞油!

油是日常生活必需品,但我們卻常常忽略它。任憑吃進去的油脂影響我們健康與腦力。提到健康好油,不得不提到台灣的代表油品——苦茶油,營養價值比橄欖油高,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A、D、E、F、山柑茶素、脂肪油、玉蕊醇A、茶皂醇A、B和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品質穩定,發煙點高,被稱為「東方橄欖油」。

用好油 養出健康與好腦力

一瓶好的苦茶油,勝過無數保健品、保養品。孕媽咪在懷孕開始就需食用好油,因為胎兒的大腦在成長過程,需要大量脂肪酸,脂肪是很重要的營養來源。而每天大量思考的工程師、設計師、企劃人員,也需要吃好油養出好腦力。愛美的女性想要擁有好氣色,一瓶好苦茶油,不只吃了健康,促進代謝更美麗。

不過,許多人聽到苦茶油,就聯想到油耗味、品質不一、價格高等問題。為了解決民眾困擾,台灣百年苦茶油業者成立平價新品牌「油好蒔光-100%純鮮苦茶油」,價格實在,工廠通過HACCP、ISO2200食品安全衛生管理雙重合格認證,以第一道低溫鮮榨,讓民眾享受到健康好油,油品清香直接喝也好入口!

每天搭配一些鮮榨苦茶油補充營養,輕鬆擁有好氣色。(123RF)每天搭配一些鮮榨苦茶油補充營養,輕鬆擁有好氣色。(123RF)

擔心油耗味太重?鮮籽鮮榨 享受現榨好滋味

提到苦茶油,許多人害怕買到不新鮮的苦茶油,濃濃油耗味讓人難以入口。事實上,苦茶油是一年採收一次,但若一次把所有採收下來的苦茶籽榨完,放一整年的油容易氧化,並產生油耗味。

為了提高苦茶油的品質,「油好蒔光」從源頭品管做起,將苦茶籽曬乾、避免茶油含水,曬籽過程中,把發霉或破洞的苦茶籽全部先挑起來,避免黃麴毒素的產生,最後再把處理過的苦茶籽冷藏保存,控制溫度與濕度保持新鮮,需要時才鮮榨鮮賣,讓民眾享受到淡淡果香,晶瑩不膩的油質,打破傳統對苦茶油的黏質感與油耗味的恐懼!

即刻嚐鮮:https://lihi1.cc/XpEVo

苦茶油品質不一?專業工序 國家級認證

購買苦茶油時,都會害怕買到不良油品。如何尋找優質苦茶油?由專業工廠製程管理,通過HACCP和ISO2200食品安全衛生管理雙重合格認證,製程安全,選購才放心。好油挑選首要考量:純度100%、鮮度100%、製程衛生100%,就可以安心的購買。

為了給民眾安心好品質的苦茶油,「油好蒔光」由專業製油食品廠——晨延國際企業有限公司生產製造,有國家等級的專業設備,從茶籽烘焙,去除多餘水份、均勻碾碎、蒸器滅菌、壓模成餅、低溫榨油、過濾雜質到新鮮裝瓶,層層把關,榨出來的油新鮮,又能保存苦茶油原味與營養成分。

苦茶油採用新鮮茶籽挑選。(油好蒔光提供)苦茶油採用新鮮茶籽挑選。(油好蒔光提供)

雖然人工、電費成本高,但為了幫民眾健康把關,這些專業工序不能省。「油好蒔光-100%純鮮苦茶油」通過檢驗合格,不含農藥、不含重金屬、不含黃麴毒素、酸價檢驗合格,讓民眾放心食用。

低溫榨油,保存苦茶油原味與營養成分。(油好蒔光提供)低溫榨油,保存苦茶油原味與營養成分。(油好蒔光提供)

知道好但不會煮?生飲、涼拌、煎煮炒炸拌 都對味

品質好的油也要注意烹調方式,許多媽媽廚房裡都備有不同油品,因應各種烹調方式。而苦茶油發煙點高達223℃,是食用油裡少數適合煎、煮、炒、炸、燉、涼拌的全方位油,對於掌廚的媽媽來說,一瓶抵多瓶,節省時間與空間,智慧烹飪輕鬆上手,把省下的時間留給自己與家人。

寵愛健康:https://lihi1.cc/XpEVo

 
用苦茶油料理,收服從小到老的胃!

苦茶油蔥麵線。(油好蒔光提供)苦茶油蔥麵線。(油好蒔光提供)

茶油香煎鮭魚。(油好蒔光提供)茶油香煎鮭魚。(油好蒔光提供)

苦茶油香菇雞湯。(油好蒔光提供)苦茶油香菇雞湯。(油好蒔光提供)

價格貴捨不得用?「振興價」用好用滿 天天美味

 許多人使用苦茶油,總是東省西省,捨不得太快用完。其實,苦茶油趁新鮮喝,才能享受到最完整的營養價值。苦茶油不只可生飲、烹飪,還可護髮、孕媽咪產後塗抹按摩肚子,減少妊娠紋,也可當保養品,洗完臉後塗抹肌膚。

為了讓民眾享受健康又不傷荷包,「油好蒔光」以國家級設備與專業工序,提供高品質苦茶油。省下的實體通路上架費、店面租金,直接回饋給消費者。新品上市,提供6瓶團購振興價,分享健康給親朋好友更容易。

振興健康:https://lihi1.cc/XpEVo
 
不論孕媽咪、需要大量用腦人士、寵愛自己的女生,好的苦茶油,不僅對身體好、對皮膚好、對全家都好,4大煩惱一次解決。寵愛自己有更多好時光、享受與親朋好友的友好時光,就從「油好蒔光-100%純鮮苦茶油」開始!天天享用天天幸福,從內而外散發好氣色。

官網網址:www.yuhaodays.com.tw
地址: 646雲林縣古坑鄉東和村文化路139-29號
電話:(05)526-6766
LINE ID:@yuhao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