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阿娟、Dennis擔任送獎快遞員 親送獎座給獲獎歌手

獲得「hito女歌手」,讓魏如萱相當感動的說:「我真的很想得女歌手獎!」。(Hit Fm聯播網提供)
獲得「hito女歌手」,讓魏如萱相當感動的說:「我真的很想得女歌手獎!」。(Hit Fm聯播網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頒獎典禮因疫情取消,Hit Fm精心製作「頒獎影片」線上收看超吸睛,「活力DJ」阿娟、「夜貓DJ」Dennis擔任送獎快遞員,搭乘TOYOTA獎座派送專車把獎座送到手,歌手直呼誠意十足超窩心,得獎名單完整公布魏如萱獲hito女歌手,吳青峰獲hito男歌手。

魏如萱獲hito女歌手獎 感動泛淚

「活力DJ」阿娟跟「夜貓DJ」Dennis驅車前往下一位要頒獎的歌手所在地點,來到魏如萱新開的店「花室」參觀,沒想到就巧遇在店裡的魏如萱,阿娟跟Dennis說,不光是來捧場這麼簡單,更要讓魏如萱喜上加喜。魏如萱去年發行《藏著並不等於遺忘》大獲好評,阿娟打開揭獎卡,恭喜魏如萱一舉獲得四項大獎,以《彼個所在》獲得「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及「hito作曲人」,《藏著並不等於遺忘》則獲得「Hit Fm DJ最愛專輯」。

最後一項大獎是「hito女歌手」,讓魏如萱相當感動,她眼泛淚光的說:「我真的很想得女歌手獎!」她感謝電臺同事喜愛她的專輯,也謝謝歌迷都喜歡她新專輯的歌,《彼個所在》可以獲得「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跟「hito作曲人」,她覺得很欣慰,因為可以讓這麼多人有共鳴,獻給那些我們一直很想念、很想念的人。

魏如萱(中)滿心期待的等著阿娟公佈獎項。魏如萱(中)滿心期待的等著阿娟公佈獎項。(Hit Fm聯播網提供)

吳青峰獲四大獎開金口 髮廊個唱欲罷不能

畫面來到某間高級髮廊,這次「活力DJ」阿娟跟「夜貓DJ」Dennis要來突襲的是誰呢?沒錯,就是去年發行《太空人》專輯的吳青峰,聰明的青峰一看到阿娟跟Dennis兩人就說:「一定跟hito流行音樂獎有關,該不會是來找我頒獎的吧?」阿娟說:「怎麼會覺得我們是找你頒獎,當然是要來頒獎給你啊!」Dennis馬上把揭獎卡遞給青峰,「既然你這麼想頒獎,那就由你來揭曉自己獲得什麼獎吧!」

揭獎卡一打開,青峰幽默的說:「天啊!得獎的是我呢!」吳青峰的《太空人》獲得「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接著揭獎卡裡面竟還有另一封揭獎卡,讓青峰開玩笑的說:「這是大腸包小腸的概念嗎?」第二個獎項是「hito編曲人」,得獎的是吳青峰的《男孩莊周》,看到這個獎項青峰馬上問說,請問這個獎項也跟「年度十大華語歌曲」一樣有十個人得獎嗎?阿娟表示,這個獎One and only!是從去年選出來的最佳編曲人!讓青峰開心的說:「你們真的很有sense,這是我最想得的獎!」

「活力DJ」阿娟跟「夜貓DJ」Dennis突襲青峰頒發獎座給他。「活力DJ」阿娟跟「夜貓DJ」Dennis突襲青峰頒發獎座給他。(Hit Fm聯播網提供)

延續大腸包小腸的概念,還有第三個揭獎卡,「Hit Fm年度推崇歌手」得獎的一樣是吳青峰,青峰說這個獎讓他很詫異,「為什麼會想要推崇他呢?」Dennis表示,青峰的歌在電臺播放率高,聲音辨識度高,音樂作品超棒,也是音樂排行榜冠軍,當然要推崇!阿娟則說,電臺DJ也是看著青峰長大的,從團體到個人,一路以來的表現我們都看在眼裡,很值得推崇啊!青峰聽了有感而發說:「這是真心話!哪有人是在「中年」重新出道的?容易嗎我?」

而最後還有一個獎項,吳青峰看了揭獎卡,未公布獎項前先驚呼「Hit Fm真的很有種」,不僅有種還很有guts,真的很懂得審美,會讓青峰如此形容的獎項就是「hito男歌手」,讓青峰直呼「真的了不起!」

吳青峰發表得獎感言,謝謝Hit Fm,也感謝喜愛他音樂的聽眾們,吳媽媽一定很開心家裡的牆又多了新獎座!因為得獎太開心,阿娟也趁機詢問有沒有機會可以讓看影片的觀眾們聽到青峰開金口,沒用過行動麥克風的青峰興致一來,不僅唱了《傷風》外,還帶來拿手招牌臺語歌,唱到欲罷不能,讓阿娟跟Dennis無法招架直說:「可以了!這段夠了,可以收工啦!」

 吳青峰獲得hito流行音樂獎四大獎開心在髮廊開唱。 吳青峰獲得hito流行音樂獎四大獎開心在髮廊開唱。(Hit Fm聯播網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