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中共不惜惹怒全球 突顯政權脆弱不堪

【記者徐翠玲/台北報導】中共隱匿疫情已成全球公敵,又強推港版《國安法》再度惹惱全球,臺灣守護民主平臺理事宋承恩表示,中共政權表面強裝自信,實際上相當脆弱,港版《國安法》顯示中共害怕港獨成真、香港會推翻中共政權。

宋承恩指出,中共迷信暴力,認為暴力可以控制人民。它打算把對新疆維吾爾人洗腦、用卑劣手段控制維族家庭,不讓維族人生育,或派漢族人進入維族家庭等清洗種族手段,照搬到香港,把自由的香港變成牢籠。古老的中國哲學明示,想要人心歸向必須以德服人,而不是用暴力統治,中國共產黨卻完全相信暴力,如果它硬要蠻幹,中國的下一步會是什麼,值得全世界警惕。

宋承恩表示,中共不是只在香港蠻幹,已經在中國周邊蠢蠢欲動,如在南海海域逼迫越南、菲律賓、馬來西亞,作勢要打過臺灣海峽,騷擾日本釣魚臺,突襲印度。香港堅持這麼久的民主自由人權,中共就是要全部沒收,中共在測試世界各國的反應,全世界必須給予嚴正的譴責、制裁,遏阻中共惡狼往外擴張極權政權的貪慾。

中國後院著惡火,包含水患、乾旱、蟲災、豬瘟、疫病,在在顯示上天對中共倒行逆施示警。對於中共通過港版國安惡法,有沒有可能啟動天滅中共?宋承恩說,中共不解決內部問題,反而不斷往外擴張,根本不把人民的幸福當作優先,只是在奴役人民。天滅中共同時,可能上天也在考驗真正愛好民主自由的國家,現在中國要奴役香港人,願不願意為反奴役而真正站出來反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