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陳冠霖計畫帶著兒子 當背包客環島走透透

圖右起陳冠霖 高宇蓁 總裁鄭榆錚 蔡淑臻 白家綺 營養師王建智。(山本富也提供)
圖右起陳冠霖 高宇蓁 總裁鄭榆錚 蔡淑臻 白家綺 營養師王建智。(山本富也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陳冠霖、高宇蓁、白家綺、蔡淑臻四人都為健康與美的代言,而被形容為三金盛會的生日宴,陳冠霖炫黑暖男造型現身紅毯,電眼狂放,現場婆媽粉絲為之瘋狂,高宇蓁的造型讓她氣場強大,白家綺設計感十足勁裝,完美展現曲線,笑說用身形來證明就是最佳代言人,蔡淑臻則以白色高雅氣質,攝震全場,成為紅毯的新聚焦!

戲劇男神陳冠霖帥氣造型現身,讓現場婆媽粉絲一陣騷動,疫情解封首次出席盛會,陳冠霖笑說原本經紀人建議走嘻哈另類風格,我怕粉絲嚇到啦,而會場萬紅叢中一點綠,被眾星拱月,陳冠霖直呼受寵若驚!

提到近況,陳冠霖表示日前端午假期才帶著兒子到東北角象鼻岩浮潛,自己拍戲曾兩度差點溺斃,因而對水很懼怕,浮潛看到海膽等海洋生物很驚喜,感謝兒子幫忙我克服對水的恐懼,之前兒子還帶我到運動中心的泳池玩水,他就是我的游泳老師!

而陳冠霖也開心計畫八月中帶著11歲寶貝兒子當背包客一起環島自由行,先坐火車到當地,再騎機車做360度的視覺旅行,陳冠霖說兒子10歲開始,就開始展開環島自由行,住青年旅館被粉絲認出,「我們父子像兄弟,互相成長,他是我心中的小王子,我也經常跟兒子說:『謝謝你帶著我學習事情』,兒子還會開心的摸摸我的頭說:『沒關係加油!』」

高宇蓁也笑稱好事將近!原來首張專輯籌備,因為疫情延滯,高宇蓁說這也是最佳時機,「因為疫情讓我重新檢視先前的專輯製作,而為了更完美,決定將先前的作品全部換新,我希望要做,就是要到位,出專輯就要有歌手的水準,不因趕時間而出輯,唱歌要自己舒服,別人聽了才會舒服!」

「我心中沒有『插花』二字,只要投入,任何事業對我而言都是唯一的工作,只能達到完美,沒辦法我就是很龜毛啦!而新專輯製作重新開始,高宇蓁說上歌唱課仍持續,每每唱歌即能將心中壓力盡情抒發,目前進度良好,我很期待儘快與大家分享好事的喜悅!」

白家綺大秀曲線與美腿,開心分享夏日保養撇步——勤喝水!肌膚就能保持水嫩!而近來兩個節目主持錄影,獲得許多健康知識,白家綺儼然是家中小老師,叮嚀家人起居健康,也被朋友笑嘮叨,但自己仍決定繼續下去監督守護家人與好友健康!而夏日假期,白家綺則說將帶著家人與孩子輕旅行,到渡假村體驗帳篷露營之樂,享受芬多精假期!

蔡淑臻則說因為自己平常就有吃膠原蛋白的習慣,但是接觸到凍狀的膠原蛋白還真是第一次,口味佳好入口,感覺皮膚的保水度與彈性增加,蔡淑臻更分享保持好肌膚的祕訣,蔡淑臻說:「夏天是多攝取蔬果的好時機,平常就吃大量的蔬菜跟水果來補充營養跟水分,平常喝水也會加個幾片檸檬進去,當然現在都以現成的膠原蛋白補充最方便,今年暑假想宅在家為新戲做準備,做一些演員訓練還有讀本跟角色功課等等,請大家拭目以待!」

圖右起陳冠霖 高宇蓁 總裁鄭榆錚 總經理謝宜蒨 董事長林伸坤 蔡淑臻 白家綺。圖右起陳冠霖 高宇蓁 總裁鄭榆錚 總經理謝宜蒨 董事長林伸坤 蔡淑臻 白家綺。(山本富也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