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不受疫情影響 連雲「臺北學」 推出3個月完銷

同業參訪右五連雲建設總經理蔡漢霖。(連雲建設提供)
同業參訪右五連雲建設總經理蔡漢霖。(連雲建設提供)

⊙黄子玲/整理報導
武漢肺炎侵襲,社交距離、隔離、口罩等造成人心惶惶,全球經濟停滯,間接也影響買房看房的動機。

然而「連雲建設」經過多年整合擘劃,民生東路、復興北路一帶,街道整齊開闊,數十座公園圍繞,一直以來都是台北人嚮往的居住氛圍。為住戶帶來精緻的連雲住宅【連雲臺北學】。開案僅三個月即圓滿完銷,在當地鄰里間傳為佳話。

連雲建設「臺北學」基地191坪,步行6分鐘可到捷運中山國中站,規劃純住家,33-54坪,預計2023年完工。處靜巷,為2~3房,一樓為公設,設有地下三層樓平面停車位26個。

由李天鐸建築設計,擅長將自然環境與人文風情融合,創作出不複製的作品。

「連雲」建築集結了業界、學界、工程實務等領域菁英,催生了「8B好宅」(NICEHOMES),分別是自然環保建築、智慧建築、社區建築、雅致建築、健康建築、長效建築、維護佳建築、安心安全建築等8個指標。

【連雲臺北學】通過300多條細項檢視,更取得通用設計標章認證,如社區出入動線、外部公共街廓、大樓出入口、騎樓與人行道等,皆採順平無高差坡道;室內每戶陽台採無門檻規劃、玄關採順平設計等,將生活自由落實在住宅中。

連雲建設所有的出發點都為「住戶」思考著住得安全、便利及舒適。這份建築的貼心與細心,讓買房有更強的信賴度,推案屢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