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逃美香港病毒專家閻麗夢:拯救生命時間不多了

【記者林南/綜合報導】今年初逃往美國的香港病毒學家閻麗夢在週一(7月13日)接受美國媒體專訪時就中共病毒(新冠病毒)表示,如果中共政府不審查她的工作,就可以挽救生命,現在時間「不多了」。

據福斯新聞報導,閻麗夢對主持人赫默(Bill Hemmer)說:「這是迄今為止最嚴重的瘟疫。」 「它是人類歷史上前所未有的。因此,時機非常的重要。如果我們能夠及早控制疫情,本來可以拯救許多的生命。」

閻表示,她保留了與中國疾控中心的通話及訊息紀錄。

閻麗夢說:「我願意將我所知道的一切告訴美國政府,並且提供所有的相關證據。我想讓他們明白,也想讓美國人明白,這個病毒是非常恐怖的。這不是你想像的那樣,也不是你從媒體或中國政府聽說的那樣,這個病毒非常特殊。我們必須追查到真正的證據,這是解決這個瘟疫的關鍵。我們真的沒有太多的時間了。」

閻麗夢還表示,她很擔心自己的生命安全。

「我知道他們如何對待舉報人。」她說:「 (他們想要)讓人們閉嘴,如果他們想揭示真相,不僅是關於新冠病毒,還包括在中國發生的其他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