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布雷德索染疫 公鹿爭冠添變數

布雷德索,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布雷德索,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以53勝12敗戰績高居全聯盟第一的密爾瓦基雄鹿,是直接威脅洛杉磯湖人的奪冠熱門球隊,主力控球後衛布萊德索(Eric Bledsoe)自曝武漢肺炎檢測中呈現陽性,但是沒有出現症狀。

根據「Yahoo Sports」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表示,布萊德索向他表達「希望能盡快返回加入球隊」;「他沒有任何症狀、感覺很好,他希望能盡快回到那。」海恩斯說。

奧蘭多本地球隊魔術,陣中前鋒恩尼斯(James Ennis III)確診後,經過數日治療,篩檢幾次後為陰性,目前已回到園區與球隊一同進行練習。

休士頓火箭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在17日球隊練習時,打破沉默,解釋之前沒隨隊前往奧蘭多復賽練球,是因為家庭因素才會較晚到達園區。

NBA開賽在即,紐奧良鵜鶘狀元郎威廉森(Zion Williamson),17日以家中親人緊急醫療因素為由,向球隊請假,暫時離開奧蘭多迪士尼,雖會對球隊戰績造成影響,但鵜鶘隊完全尊重他的決定,希望他能好好陪伴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