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懲罰中共瞞疫 班農建議川普下最後通牒

【記者夏雨/綜合報導】因中共隱瞞疫情,導致中共病毒(新冠病毒)在全球傳播,不僅重創經濟,也使得全球超過60萬人死亡。白宮前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週日(7月19日)在受訪時建議川普政府向中共下最後通牒,要求其全盤公開疫情資料,否則將進行全面制裁。

班農週日接受福斯新聞節目採訪時,對主持人巴蒂羅莫(Maria Bartiromo)表示,美國需要停止與中共這個殺人獨裁政權玩遊戲。

「我們今天要做的就是停止與中共一起玩遊戲。」班農說,在病毒議題上,美國必須告訴中共,「要求它們提交每個(疫情)訊息、開放P4實驗室(武漢病毒所),讓美國人和來自世界各地的科學家進入那裡,採訪每個人,獲取每份文件,否則我們要切斷和你的聯繫。我們將切斷你與美元的聯繫。我們將制裁你的銀行。」

班農接著說,美國也可以制裁中國共產黨最高成員。他引述美國總統川普的話「不玩遊戲」,指現在是停止和「謀殺式獨裁統治」政權玩遊戲的時候了。

班農還說,中共導致中國人民遭受巨大的痛苦,中共治下的中國人是「這種獨裁統治的無辜受害者」。

川普政府的反共四騎士

班農提到川普「戰鬥理事會」有4位反共騎士,他們分別是國家安全顧問歐布萊恩、聯邦調查局局長瑞伊、司法部長巴爾和國務卿蓬佩奧;他們4位在聯合盟友對抗中共的科技戰、經濟戰和資訊戰方面,策劃了一套綜合且一貫的策略,先是對抗中共,最終打倒中共。

他表示,現在是財政部長梅努欽提供支持的時候了,財政部可以切斷美元聯繫,制裁每一家中國銀行及制裁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