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從「最接近神的男人」手稿 推測人類被圈禁在地球

太陽系最外面還有一層像蛋殼一樣的「保護膜」,將太陽系整個包覆在其中。地球無數種恰到好處的生命誕生的因素,也使人懷疑這絕非來自偶然。(123RF)
太陽系最外面還有一層像蛋殼一樣的「保護膜」,將太陽系整個包覆在其中。地球無數種恰到好處的生命誕生的因素,也使人懷疑這絕非來自偶然。(123RF)

文/古華
尼古拉‧ 特斯拉,一位擁有七百多項專利發明,在網上被部分人稱之為「最接近神的男人」,在他的手稿紀錄中,他認為太陽系是被製造出來的,並且太陽系最外面還有一層像蛋殼一樣的「保護膜」,將太陽系整個包覆在其中。地球無數種恰到好處的生命誕生的因素,也使人懷疑這絕非來自偶然。雖然這個手稿在當時沒有被公布出來,但是如今看來,這個手稿所言成真了。

眾所周知地球是太陽系中的九大行星之一,在太陽系中除了地球以外,還有著其他各種各樣的行星,而宇宙的環境是非常複雜的,經常會有行星遭遇撞擊,不過地球是一顆比較幸運的行星,因為它所處的位置是比較安全的,並且還有木星以及月球對它的保護,因此,地球每次都能夠化險為夷。

不過地球在宇宙中也只是一顆非常普通的行星,為什麼木星和月球都要守護地球呢?況且每次地球都能夠化險為夷,難道都是巧合嗎?這個問題引發了科學家的思考,在科學家的心中,這一切似乎都不是巧合。

登陸太空後遺症

進入現代社會以後,人類終於擁有進入太空的技術,這使人類探索宇宙奧祕的好奇心更加強烈。

因此,人類急於想走出太陽系,想從太陽系外的視角來審視我們所在的太陽系和地球。當然,太空中無數個未解之謎,也是強烈吸引人類走出地球,深入宇宙,加以探索的原因和理由。

人類搭建了國際太空站,人類登陸了月球,人類向火星進軍,人類發射了旅行者1 號、2 號……

然而,在無數次的天空飛行之後,有些科學家驚呼,人類很可能已經被牢牢地囚禁在了地球之上,甚至有些人認為人類被放到地球上之前,就被一種巧妙的技術給禁錮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原來,為了充分了解人類在太空適應性上,身體會發生什麼變化,科學家對每一位登上過太空的太空人,都進行了多次全方位的特殊「體檢」,體檢後,科學家驚奇地發現,因在太空時間長短的不同,太空人們的身體,多多少少都會發生變化,而有些變化卻是不可逆的,一旦發生可能造成永久影響。

有的太空人出現了骨質疏鬆現象,有的太空人發生了幻聽現象,有的則發生了視覺錯覺等等,甚至於一些太空人的DNA,也發生了永久性改變,儘管暫時還不清楚這會給這些太空人帶來什麼糟糕的影響,但這足夠科學家們保持高度警惕!

一篇研究表明,太空科技在失重環境下,大腦出現了膨脹現象,也就是說,他們的大腦體積增大了!請不要想歪了,這種大腦增大,不是說他們可能變得聰明了,而是說,這種大腦變性很可能導致他們出現行走困難或痴呆。

經過仔細觀察和研究,科學家發現人體的特殊構造,使人類在地球重力環境下,血液能夠很輕鬆地流向身體的各處,但是在失重環境下,人類的血液系統就難以受到控制了,這導致它長時間被滯留在大腦中的視覺神經系統周圍,從而造成太空人大腦體積的膨脹。

這一發現,使科學家們認識到,人類很可能被這種巧妙的機體結構技術,牢地困在了小小的地球之上,換句話說,很可能有人利用重力這種技術,很巧妙地圈禁了人類。因為很可能他們並不願意人類擁有適應太空微重力環境的能力,想據此禁止人類去弄明白太陽系以外的祕密和真相。

總之,科學家發現人類無法適應太空複雜輻射環境,以及失重環境之後,感到十分沮喪。這會使人類探索宇宙奧祕的腳步被暫時困住,人類探索太陽系真相的活動被長久地遲滯。

果人類是被圈禁的,那麼又是誰設計並製造了這種重力技術在人類身上運用呢?(123RF)果人類是被圈禁的,那麼又是誰設計並製造了這種重力技術在人類身上運用呢?(123RF)

怪不得登上月球的那些太空人們曾一再申明,他們在月球,或是在太空,受到過強烈的暗示,人類被告誡,現在還不能踏足宇宙太空!

如果人類是被圈禁的,那麼又是誰設計並製造了這種重力技術在人類身上運用呢?是外星人還是造物主?圈禁的意義何在呢?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