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中小學校長交接典禮 彰化縣109學年度教育人員微幅異動

彰化縣新舊任校長交接。(彰化縣政府提供)
彰化縣新舊任校長交接。(彰化縣政府提供)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彰化縣109學年度中小學校長交接典禮,31日上午在彰化縣民生國小仁愛樓音樂廳舉行,彰化縣長王惠美親自主持,典禮計有螺青國小等18校辦理校長交接。縣長王惠美除感謝各校校長對教育的奉獻及付出外,也期望不論是留任、調任或是新任校長,都能夠用心領導學校,提供更為完善的教育場域給彰化所有師生,持續為彰化的教育努力。

王惠美表示,本次校長遴選過程秉著公正、公平、公開原則,無論留、續、調任校長都獲得家長教師的肯定與支持,代表校長辦學深受各界讚揚,是縣府堅強的後盾,期待校長保持對教育用心的初衷,無論在哪個學校都能全力以赴、恪遵職守,共同為彰化的孩子打造更優質的教育環境。

王惠美說,在全球學習E化下,科技和英文教育是縣府發展教育非常重要的方向與趨勢,希望所有校長與縣府團隊一起合作,深耕教育、培養人才,強化全球連結,讓彰化的孩子能夠走向全球;面對少子化問題,一起打拚如何讓孩子留在彰化,期望更多年輕人願意留在原鄉,縣府設立青年就業服務科以及未來的青年住宅,一直到二林精密科技園區的爭取,許多的配套措施都是為了讓年輕人願意留在彰化,跟我們一起為彰化打拚。

彰化縣109學年度中小學校長計有國中校長5位留任,國小校長21位留任、6位續任、15位調任、3位新任,接任校長任期自109年8月1日至113年7月31日。遴選結果如下:

一、國中:信義國中小曹建文、彰安國中林麗觀、原斗國中小王心怡、竹塘國中黃仲平、二水國中陳靜宜等校長留任原校。

二、國小:

(一)田中國小許孝麟調任螺青國小、復興國小温景成調任田中國小、大園國小林國勳調任復興國小、育德國小方啟陽調任新寶國小、中正國小陳福順調任二林國小、福興國小謝鴻達調任中正國小、德興國小陳榮茂調任福興國小、大莊國小楊文娟調任德興國小、埤頭國小郭福麟調任大湖國小、內安國小江怜秀調任埤頭國小、茄荖國小石玲惠調任內安國小、秀水國小王材源調任茄荖國小、永光國小郭佳哲調任秀水國小、花壇國小林振茂調任育英國小、育英國小卓訓德調任花壇國小。

(二)大園國小由候用校長劉緯綸接任、育德國小由候用校長許瑞芳接任、大莊國小由候用校長呂彥億接任。

(三)羅厝國小梁欽隆、三民國小江俊穎、曉陽國小許銘裕、南港國小陳鴻杉、好修國小熊黛綾、明聖國小葉振彰、饒明國小鄭權鑫、大村國小江淑芳、清水國小蕭睿瑜、源泉國小謝添裕、田尾國小王錦鴻、南鎮國小邱顯場、豐崙國小陳永堂、水尾國小林素鳳、成功國小陳靜婷、西港國小洪信德、芳苑國小吳偉誠、王功國小謝格倫、快官國小楊淙富、永豐國小陳國洲、田頭國小張樹閔等校長留任原校;美豐國小陳靜德、三春國小吳聖威、長安國小吳貴枝、伸東國小王有煌、二水國小巫俊延、興華國小莊世雄等校長續任原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