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伍佰滑冰遭撞骨折 休養3個月巡演延期

伍佰,圖為資料照。(寬宏藝術提供)
伍佰,圖為資料照。(寬宏藝術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今年出道滿30年的伍佰,原定於8月28日舉辦「今夜伍佰9」演唱會,但唱片公司21日宣布,最近他因滑冰摔傷,導致左腳踝骨折且韌帶斷裂,須休養3個月,演唱會將延期。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伍佰所有演出從3月起都停擺,但他仍每天維持運動,包括游泳、滑冰、跑步等鍛練身體。

不料伍佰19日滑冰時摔傷,而且遭到人群連環追撞,他的腳卡在滑冰鞋,導致腳掌扭曲、左腳踝骨折且韌帶斷裂,必須開刀打鋼板再打石膏,醫生指示需要休養至少3個月。伍佰為了演出健身卻受傷,心情非常沮喪。

唱片公司表示,「今夜伍佰9」演唱會28日台北場、30日台中場、9月5日高雄場皆延期舉行,已購票的觀眾仍可持原票券參加新場次,希望退票的觀眾可至原購票的官方平台洽詢。

雖然演唱會因疫情與傷勢而延期,但伍佰仍接下不少廣告代言,並將於28日推出2018年「透南風」演唱會影音全記錄,11月推出個人第5本攝影書《伍佰‧滑雪場》,耶誕節更預計推出專輯黑膠典藏套裝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