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習近平安徽視察 地方先擬臺詞

【記者駱亞/報導】中共領導人到各地視察,地方政府精心布局,外界不時發現連群眾也是安排好的「臨時演員」。近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到安徽視察,有消息人士曝光中共地方當局哄騙習近平的部分內幕。

據中共喉舌19日消息稱,18日下午,習近平在阜陽市阜南縣紅亮箱包有限公司察看工廠生產線,了解企業災後恢復生產和受災群眾、貧困群眾就業情況。

有消息人士向《大紀元》記者披露,當地阜陽市事先接到安徽省通知後,就開始著手編「劇本」,精心編排有關的場景與臺詞來應對習近平的視察,並將「劇本」報給省委黨委辦。

包括讓阜南縣委書記崔黎吹噓當地怎麼解決脫貧問題;企業負責人王恆亮編造的工廠規模與損失;以及被扶貧的一名女職工報告現在生活收入情況,以此來感謝所謂黨的好政策。

消息人士介紹,類似這樣的事先編排好的場景故事,包括視察蒙窪蓄洪區及受災退水地塊補種等內容,都事先上報給了省委黨委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