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新劇遇疫情停播 李準基開直播安慰粉絲

李準基。(LINE TV提供)
李準基。(LINE TV提供)

【記者馬維芬/臺北報導】李準基文彩元主演的《惡之花》,近期因中共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在韓國再升溫,為加強防疫,劇組全面停止拍攝至8月底,將停播第12集。由於該劇也在台灣LINE TV跟播,並於下週五(9月4日)停播一集。

為安慰粉絲,李準基日前特地在個人IG開直播與粉絲互動聊天。李準基對於停工難掩失望,不過仍開朗地說:「為了帶給大家更好的自己,這段時間會努力整頓!」李準基還開玩笑說:「因為疫情沒辦法運動,讓我的肌肉都不見了!」

李準基不斷對著鏡頭賣萌、做出愛心手勢放電,讓粉絲感受到滿滿的安慰,他同時也向粉絲暖心喊話:「我們一起等待疫情趨緩的那天!」

出道近19年的李準基直播時坦言,《惡之花》是自己當演員以來最期待的作品,且每週都會準時守在電視機前鎖定播出,「第一次每週都在等待播出,看了後全身都會起雞皮疙瘩」。

他並大方透露:「雖然現在暫停拍攝,不過已經看到結局的劇本,光看到劇本都會鼻酸,希望趕快復工進行拍攝。」這也讓劇迷更加期待該劇未來的劇情走向。

該劇主要講述:男主角為了隱藏殘酷過去而改變身分與追蹤其過去的重案組刑警妻子之間,守護愛情及隱藏真相的懸疑愛情故事。

此外,目前LINE TV跟播韓劇《他就是那傢伙》的演員徐成忠也在上週確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