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拓展退除役官兵就業 彰縣榮服處拜會地區廠商

彰縣榮服處拜會地區廠商。(彰化榮服處提供)
彰縣榮服處拜會地區廠商。(彰化榮服處提供)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為拓展退除役官兵就業機會,彰化縣榮服處副處長陳介生率就業站同仁拜會富雨洋傘有限公司、正新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洽談企業職缺媒合,期建立就業合作機制,協助有就業需求之退除役官兵及眷屬順利就業。

「富雨洋傘」建立了F-Seasons的品牌名稱,憑藉著過去累積起來的製傘經驗,好傘骨結合採用經歐盟認證的台灣福懋傘布,研發更多使用功能,並嚴格控管商品品質,耐用的雨傘品質及終生保固的承諾,受到消費者的青睞,現為少數知名的雨傘品牌之一。

正新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產品為各式輪胎及橡膠製品,為國內績優股票上市公司,營業額及外銷量居橡膠業第一名,為世界前十大輪胎製造廠,以「MAXXIS」品牌享譽全球。

副處長陳介生表示,榮服處將持續積極拜會廠商開發職缺,瞭解就業市場需求,提供即時適切的資訊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