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世界大賽開放觀眾?大聯盟主席:盡力爭取

大聯盟主席曼佛瑞德,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大聯盟主席曼佛瑞德,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例行賽進入倒數一週,大聯盟主席曼佛瑞德(Rob Manfred)對媒體表示,正爭取10月12日起在德州舉行的國聯冠軍賽(NLCS)、世界大賽(World Series)開放觀眾。

據《今日美國報》(USA Today)報導,曼佛瑞德接受該報訪談時指出,在德州阿靈頓全球人壽球場(Globe Life Field)舉行的國家聯盟冠軍賽,及MLB總冠軍賽「世界大賽」,聯盟打算開放一定比例的觀眾進場觀賽;報導也指出,大聯盟近期可能會公布售票方式。

季後賽第2輪往後的賽事,固定在加州、德州4個球場舉行。路透社報導,大聯盟開放觀眾的計畫正等待德州政府的核准。德州政府近期同意,運動場館可開放50%容量的觀眾人數。至於加州政府仍然限制群聚活動,因此在聖地牙哥教士或洛杉磯道奇主場的美國聯盟分區賽和美聯冠軍賽不會有觀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