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林子偉解鎖投手成就 生涯剩一壘沒站過

林子偉。(Getty Images)
林子偉。(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美國職棒(MLB)波士頓紅襪25日對戰巴爾的摩金鶯,派出我國好手林子偉先發擔任投手,這也是林子偉生涯初登板,投1局被敲4支安打(包含一支全壘打)失3分。

在大幅落後的情況下,紅襪隊取消指定打擊讓林子偉登板投球。林子偉一上場就被首名打者海斯(Austin Hays)轟出陽春全壘打,形成1:11落後,再被瓦萊卡(Pat Valaika)敲安打,接下來雖然製造左外野飛球出局,不過又被烏里亞斯(Ramon Urias)敲二壘安打,形成二、三壘有人,再度製造飛球出局後,被艾柏托(Hanser Alberto)敲二壘安打失2分,最後再用飛球抓下第3個出局數。

總計林子偉投1局被敲4支安打,包含一發全壘打,失掉3分,大聯盟初登板後目前防禦率為27.00。

有趣的是,繼8月14日上場蹲捕過後,此役算是再解鎖一個守備位置——投手,總計林子偉在球場上的9個守備位置中,只剩一壘手沒有擔任過,大聯盟生涯目前僅差一步就完成守備大滿貫。◇